close

YA~!

這兩天難得BY2來南部高雄台南代言陸上行舟

怎麼能錯過這麼大好的機會勒~

可以近距離看BY2們玩遊戲

有別於一般簽唱的活動~

實在是很特別

第一天瘋狂的包車五人行 一路上跟著看BY2闖關

有印象的是 第二關在健身房 先是MIKO踩腳踏車

妹妹很調皮的在用手玩踏板加快腳踏車的速度

後面比投籃機 猜猜誰會贏?

果然是好動的YUMI厲害

大勝姊姊

還有一關在一家義大利麵店

妹妹吃得欲罷不能

後來還一邊吃一邊爆料

逗得大家哈哈笑

要離開時還給我們驚喜了一下

我們站兩排 送她們先出們

妹妹在出門前突然扭動身體靠過來 我這裡

姊姊見狀也玩同一招嚇另一邊的人

第一天有印象的大概就是這樣

第二天來到我在地的台南

今天我還特地 一早跑了一遍所有會去的店家探路 發現路程還真是不近阿

跟另一個瘋狂機車二人組 我負責當人工衛星導航 不過另外的幾人也是包車

不過有地點有跑過就是不一樣 都 能先到那裏等

第二天時間比較早開始所以每一站停的時間也比較久

印象最深的是在布莊 在等搭配衣服的空檔

BY2們在旁邊玩搭配 一條布可以有多種的搭配法 小可愛 圍巾 腰帶 頭巾

好像是妹妹吧 調皮的把布蓋在姊姊頭上 問大家猜猜她是誰

BY2真的好天真好可愛

兩天下來只能說爽阿

其實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KISS錄的影片

不知道放出來沒 這兩天真的好快樂

也拍了不少獨家照片

不過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放出來

幾站下來 不 其實長期看下來

BY2沒有一天不鬥嘴

每次YUMI都要說 姐姐比我老因為她早我一分鐘出生 我應該是姊姊

                        我在媽媽肚子裡在上面的是姐姐

MIKO都要說 妹妹臉好圓好胖 妹妹好吵

常常讓旁邊的大家聽了哈哈大笑

不過第一天 有個小插曲 姐姐因為長針眼  剛好有一關是在眼科所以順便做了個檢查

不過好像拖了一陣子 所以有點小嚴重 要快好的話要開刀

但是 在宣傳期怎麼可能現在就開刀休息 所以只能開藥擦 加 熱敷

我們看了好心疼 只能說藝人不是人當的

第二天也有小插曲 不過保護當事人我就不說了~

哇~打了好多!

真是個難忘的兩天~

以下節錄自BY2部落格文章勇氣內容:

"昨天我們代言的kiss radio陸上行舟的活動也展開了,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還是有熱情的歌迷們一路跟我們玩遊戲,一起闖關!!
一樣謝謝你們喔~~

接下來我們還有幾場簽唱會,
希望你們一起來參加!!"

有提到我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