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去今天的鹿港活動

可是昨晚在好友慫恿下就去了!

真瘋狂~

沒想到聽到我沒位子坐

還好好友從高雄上來我在台南會合

只好三個人擠兩個位子

到了彰化叫小黃到了鹿港

然後就是等等等活動開始

終於 開始了聽到BY2說吃5個粽子 傻眼~

粽子吃太多 可是會消化不良喔!還是不要吃太多

今天的表演很精彩喔~


果然猜得沒錯 有跟JJ跳不潮不用花錢!


BY2有注意到我舉我畫的圖吧!

朋友在錄影 我站他前面舉圖

不注意到我也難


呵呵~ 我有看到她們有注意到我

這樣就夠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