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感謝小公主們這兩個月來的陪伴
也恭喜演唱會的成功
說說我的感想吧
從星期五知道小公主排練後
還去看了醫生
一度還擔心演唱會
會讓妳們發揮大打折扣
星期六當天一早帶著不安的心到場去排隊
雖然等待很漫長加上有點延後
但是到進場時間之後可以非常的近距離可以看小公主的表演
之前的等待的辛苦瞬間消失不見
伴隨而來的是期待著小公主們的出場
等到DNA音樂一下看到你們科幻創新的造型
開口一唱我頓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完全感受不到妳們再生病當中
散發著自信活力
伴隨而來的是興奮感動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我之前的擔心都是白擔心的了
雖然表演中稍微有一點點的瑕疵
但是瑕不掩瑜整場表演還是很完美
尤其是唱到don't go away
其實在唱的其中
我就已經感受到小公主的感情投入感染到了我
不知不覺眼眶就已經濕了
果不期然演唱結束後果然提起了你們在天上的爸爸
我聽了又再次鼻酸
演唱會給了一個就開心又歡樂又有感性的一個夜晚
想起當初為什麼這麼早就開始關注妳們
因為妳們的努力用心實力真心~感動了我
讓我從以前第一張支持到現在
我會支持到永遠永遠!
小公主們也更邁向了一個新的階段~
祝早日站上小巨蛋的舞台
我相信小公主們一定能做到
再跟我們一起湊熱鬧~!!

看完演唱會又意由未竟的跟大家一起去唱KTV
又點了一輪小公主的歌
唱完一早又去送機
雖然帶著依依不捨但也帶著滿滿祝福~
祝小公主內地宣傳順利
也期待下次在相會

也很期待你們所謂的新作品
好累都沒睡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